close

在8月23號的時候,其實早就已經在首爾大逍遙起來

每天和朋友這裡逛逛買買那裡吃吃喝喝的,完全沒有「我是來交換的」的感覺!

當時我是住在一間位於新村的GuestHouse叫JK House

DSCN0023.JPG 

(JK的狗狗超胖好可愛) 

DSCN0006  

(這是JK House的大廳)

這是我一個認識的人以前大學時工作的地點

交通方便,生活機能又相當好,走出去就是可以吃東西的地方,

再走出去一點就是新村最有名的想要漫步的首爾道걷고 싶은 서울길啦 (這這這是我自己亂翻的)

那裡傍晚開始會有很多街頭藝人,甚至路上還有一台鋼琴擺在那,讓路人隨時上去彈鋼琴,那下雨下雪時怎麼辦...?

反正這間GuestHouse相當得不錯ㄛ提供毛巾、洗髮精、沐浴乳、豐盛的早餐等

就這樣在首爾度過逍遙的7天,之後才是悲劇的開始阿!!!

 

在8月30號,和要一起去全北大的學姐約在高速轉運站見面,

要去全州的話是要在센트럴시티터미널買票和搭車哦!

我們剛開始就是搞錯地方了

有一個出口一出來就是了但我現在忘記是哪個出口

等我下次上「京」記住後會打上來

順帶一題,到全州大概2個小時40分鐘,一般車票12400 優等我記得是一萬八千多

到了全州的話,有行李坐公車很麻煩,建議是坐計程車,轉運站離學校很近,大概只要3500左右

上車後跟計程車司機說要到전북대 기숙사就可以了!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很懶習慣坐計程車,計程車司機都很習以為常的樣子

不會像在動物園捷運站要去政大宿舍的話還需要引路 哈

到宿舍就是到警衛室去看房間是哪間,密碼是多少,直接上去就可以了,進宿舍的嗶嗶卡則是在處理外國學生事務的金老師身上

找到老師拿到那張卡,基本上就是入住完成摟!

當然也可以不用像我們這麼麻煩,可以直接當天從台灣飛到仁川,轉機場巴士到全州,告訴老師時間,老師會來迎接你!

全北宿舍

入住當天晚上,只有一張什麼都沒有的床,沒有枕頭也沒有棉被!!!!!!

我們隔天才去學校附近的LOTTE MART買

這時候就要精打細算的買啦!不然全部買下來會嚇死人,像我和學姐有些東西就是共用的,例如:垃圾桶

反正一年後也是拍拍屁股不留一點痕跡T____T不用買太貴

而且像我就是在首爾過的太逍遙,導致到全州繳完保險還有外國人登錄證共18萬後,就剩下10萬左右

結果又馬上迎接才剛開學就開始的中秋大連假,我那時候加上沒課的禮拜四,總共放了6天!

中秋節上首爾立馬跑去領錢!!!所以一年隨時可以花,不用急著花阿阿

好啦!這次就先講到這裡,這是第一次打這種介紹文,雖然好像打的好像我的心情日記哈,但還是希望能幫助到要來全北的人!

下次再來紹全北大的美味宿舍餐~~~  掰掰

 

JK House:http://www.jkhouse.co.kr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北大 JK House
    全站熱搜

    濟州澎湖小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